阿扎木V

健康管理师11月16日考试,本周六考试!

11月健康管理师考试过程需要注意的问题


健康交流群点击跳转进入

群内可以和备考考友交流经验和资料分享考完可以一起交流答案和成绩查询



1、熟悉题型

上午理论考试:70单选+30多选。      

比如在进行《基础知识》科目考试时,在某一题型(如“单选题”)的测试过程中,考生是可以随时查看、修改此题型内任何一题的选择答案的,而一旦确认完成作答、进入新的题型时(如结束“单选题”,进入“共用题干单选题”),考生将不能退回到前一测试题型(“单选题”)进行查看和修改答案。

下午技能考试:58单选+42多选,每个题目答题后,无法返回修改,只能选择下一题,不可逆。  

比如在《技能操作》考试时,对于病例分析题,只有完成前一个问题才能看到下一问题,并且在确定进入下一问题后是无法对前面问题的作答进行查看和修改的(如当确认完成“第1问”,进入“第2间”后,考生无法查看或修改其“第1问”的选择)。


2、注意合理安排考试时间

这种情况下,考生既要认真作出回答,也要特别注意合理安排考试时间。在人机对话考试整个过程中,计算机屏幕下方会显示答题进度和考试剩余时间,方便考生控制答题速度和掌握时间。具体题型及题量以实际考试为准。


3、考生作答操作是“不可逆”

与纸笔考试不同的是,在人机对话考试中的某些特定情形下,考生作答操作是“不可逆”的。

在进行“专业知识”科目考试时,在某一题型(如“单选题”)的测试过程中,考生是可以随时查看、修改此题型内任何一题的选择答案的,而一旦确认完成作答、进入新的题型时(如结束“单选题”,进入“共用题干单选题”),考生将不能退回到前一测试题型(“单选题”)进行查看和修改答案。


注意事项:


一、打印准考证,北京的考生全部在北京卫生人才网上打印,中国卫生人才网上打印的全部作废,请北京的考生再次检查一下准考证


二、带好准考证和身份证;


三、好好复习备考。


四、答题时一定要认真审题后再作答,上午基础知识可以返回,下午技能考试不能返回!考试提前半个小时就可以登入系统了,可以看视频演示!
大家提前查好路线,做好行程安排,最好提前一个小时到达考场,找到教室
预祝大家:逢考必过!加油




评论